许槿。

高举着思念活下去吧。

关于soramafu…怎么说呢。现在我想我的性质也不一样了吧。以前喜欢谈恋爱的那种感觉。现在来说就是更加喜欢atr这个组合,然后更加喜欢这两个人。



之前自己也有写恋爱向的发在lof,但是就到了告白就停了也没有太深入(。



所以更完替君暂时不会再写soramafu的爱情向了,更多友情向或者是过日子的那种吧。不太可能再去写热恋期了…

总之写谈恋爱的事要等到我中考结束啦。






顺带。对于这两个人,我大概就是做不到狠下心来发刀。想看到的是他们能一直相互扶持的走下去。


中考结束前大概不会再写什么了。但是结束后的一两个月做到日更我没问题。


评论(1)